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正阳门下春明和谁在一起了

正阳门下春明和谁在一起了

正阳门下春明和谁在一起了

《正阳门下》春明和苏萌在一起了。他们俩在很小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了,在年轻的时候就已经相互喜欢了,但直到40岁的时候才在一起。

但不管怎么样能够遇到春明这样一个痴情的男人,苏萌也真的是太幸福了。春明是那种特别吸引女孩喜欢的男人,大多数的女孩应该都想嫁给这样一个男人,因为他不仅帅气聪明还特别的有责任心,最重要的他还特别的痴情。他从年少的时候就开始喜欢苏萌,不管对方做了多少对自己有伤害的事情,他都从不后悔,一直在等待这个女孩回头。

苏萌在所有人眼中都是个机灵的女孩,可就是有一个缺点那就是太作。作到什么地步呢?作到春明都看不出来她喜欢自己,要不然他们两个人也不可能兜兜转转,经历了20多年才最终正式在一起。不过总体来说她还是一个好女孩,毕竟在接近春明的所有女孩当中,她是唯一一个没有动过坏心思的。

春明表面看起来有些不靠谱,但是却是个实实在在的好男人。对苏萌那是真的好,自己有两个面包会给母亲一个,给苏萌一个。只要对苏萌好的事他都会做,一开始苏萌并不知道他为自己做的这些事情,但后来知道了这些事情之后,就迅速的和他在一起,并且结婚领证了。

以上就是关于正阳门下春明和谁在一起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正阳门下春明和谁在一起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