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太阳的后裔结局

太阳的后裔结局

太阳的后裔结局

《太阳的后裔》结局是丹尼尔和李艺华结婚举行婚礼的时候,餐厅的灯光忽然暗下来了,等到再次亮起的时候服务员大喊火山喷发了。而医疗队和阿尔法队觉得他们的假期没了。

大结局中,每个人都是找到了自己的另一半,姜暮烟跟柳时镇在一起了,大荣和明珠在一起了,丹尼尔和李艺华结婚了,其实这样的结局算是happy ending了。只不过跟一般结局不一样,最后一幕没有呈现男主和女主在一起的镜头。

明珠和大荣这对欢喜冤家的感情经历其实也挺曲折的。大荣在乌鲁克跟明珠明志,表示自己死也不会跟明珠分手,这让明珠感动到说不出话来,两个人也收获了甜蜜。后来明珠派兵结束回国,大荣表示要专业,他想要给明珠安全感,表示自己不会脱下军装,也不会放弃明珠。

另一边,姜暮烟和柳时镇也是甜到掉牙。时镇去执行任务之后就杳无音信,而姜暮烟是日日夜夜盼望其归来。等到柳时镇真的回来之后,也让姜暮烟很激动,因为她差点认为柳时镇是鬼魂。两人再次见面的场面特别好笑。

以上就是关于太阳的后裔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太阳的后裔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