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克扎克伯克妻子是哪里人

马克扎克伯克妻子是哪里人

马克扎克伯克妻子是哪里人

马克扎克伯格的妻子是越南裔的美国人。扎克伯格的妻子名叫普莉希拉·陈。普莉希拉出生于美国,其母亲是越南人,父亲是越南华裔。普莉希拉一家在20世纪70年代时便因为越战的影响,以难民身份移民到美国,并在后来开了一家小型的中餐馆。

普莉希拉长了一张东方脸,许多人认为她长得很普通,甚至有外媒攻击过她的长相。但是普莉希拉其实是一名才女,她考上了哈佛大学,并在哈佛大学邂逅了扎克伯格。在扎克伯格退学创业期间,是普莉希拉陪伴他度过了低谷期,所以扎克伯格能有今天的成就,离不开妻子在背后的支持和鼓励。

普莉希拉即使在扎克伯格事业有成后也没有放弃自己的工作。她曾经是一名教师,后来又成为了儿科医生。两人还将自己持有的99%的FACEBOOK股份捐给了慈善机构。这样的一对夫妇,完全不能说是谁高攀了谁,只能说是势均力敌。

普莉希拉能从难民营里的孩子一跃而为哈佛学霸,其优秀程度可见一斑。普莉希拉由内而外的自由独立气质,比其外貌本身更吸引人,这大概也是扎克伯格喜欢她的原因。评价一个人的外貌真的没必要,在婚姻当中,也不是有好的皮相,两个人就能恩爱非常。有高度契合的灵魂和精神,有共同的兴趣和讨论话题,有一致的三观和价值取向,两人才能走得更远。

以上就是关于马克扎克伯克妻子是哪里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马克扎克伯克妻子是哪里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