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追龙2何天原型

追龙2何天原型

追龙2何天原型

《追龙2》中何天没有人物原型,他是编剧虚构出来的人物。影片里,何天是香港警察,他为了能够抓捕犯罪分子,于是潜入龙志强犯罪团队,之后他发现龙志强绑架了澳门富豪贺不凡。

自从何天潜入龙志强身边后,他曾数次遭遇危险,还曾被炸弹缠身,好在是最终被解救。何天虽然是一名普通的警察,但他为警局做出许多贡献,其实大家都知道,这次他潜入犯罪分子团队凶多吉少,甚至会有生命危险,而何天不畏艰辛,勇敢与犯罪分子战斗,这种精神足以让人敬佩。

何天很有智慧,他懂得如何与犯罪分子周旋,虽然起初他不被龙志强信任,但后来他通过层层考验,最终顺利接近龙志强,取得龙志强的信任。何天曾遭到数次危险,他始终没有放弃,通过与警察的默契配合,成功抓捕犯人龙志强,同时救出被害人贺不凡,完成警局交代给他的任务。

何天的饰演者是古天乐,作为影帝级别的人物,他在影片里的表现是毋庸置疑的。值得一提的是,这部电影是根据真实故事改编而来,影片结尾中,还有刘德华的客串。

以上就是关于追龙2何天原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追龙2何天原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