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欧豪怎么火的

欧豪怎么火的

欧豪怎么火的

欧豪是参加《快乐男生》出道,并且以优秀的唱功赢得了全国亚军的名次,后来开始参加影视剧的演出,先后拍过《左耳》,《山月不知心底事》,《中国机长》。以帅气的外表和出色的演技获得了许多粉丝。

欧豪出生于福建平潭,他从小对音乐就有浓厚的兴趣,他爱唱歌、喜欢流行音乐和HIP HOP 。初中毕业后,欧豪考入了广州艺术学校,并系统的学习了音乐。欧豪16岁时便开始一边读书一边打工挣学费,他做过服装销售,也当过驻唱歌手;之后,他还用自己兼职赚来的5万块钱开起了一家名为“王子主意”的甜品店 。

2013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男声》的比赛,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亚军,从而正式出道;比赛期间,他还演唱了《Bad Boy》、《嘿,哥们儿》等歌曲;9月,被时尚杂志《红秀GRAZIA》评为“最型男生”冠军 ;10月13日,推出个人单曲《嘿,哥们儿》,收录于《追梦敢不敢》合辑中 ;11月,参加“快乐男声全国巡回演唱会”;随后,推出与谢霆锋合唱的歌曲《爱最大》,并作为电影《救火英雄》的主题曲,而歌曲的Rap歌词则由欧豪创作;12月31日,参加湖南卫视跨年演唱会,并演唱歌曲《火》 ;此外,他还获得了第二届搜狐时尚权力榜颁奖盛典年度时尚人气奖的提名。

欧豪也是一个努力的人,在转战影视剧以后,认真打磨自己的演技,有了不少代表作品。相信这样的欧豪会有一个灿烂的星途。

以上就是关于欧豪怎么火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欧豪怎么火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