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以家人之名中陈婷为何对凌霄那么狠心

以家人之名中陈婷为何对凌霄那么狠心

以家人之名中陈婷为何对凌霄那么狠心

《以家人之名》中陈婷对凌霄那么狠心是因为她认为是凌霄害死了女儿。年轻时候的陈婷经常会把儿子和女儿锁在家里,自己出去打牌。可有一次女儿却在吃核桃的时候被噎死了,事情发生之后,她把所有的责任都怪在了儿子的头上,并且最后还狠心的抛弃了儿子。

每次母亲出去打牌,儿子和女儿就会被反锁在家里。而这个时候年龄还不大的凌霄就要肩负起照顾妹妹的责任。有一次他还像往常一样喂自己的妹妹吃核桃,可没有想到这一次不幸的事情竟然发生了,核桃竟然卡在了妹妹的气管里。本来他是有机会出去叫人来救妹妹的,只可惜妈妈反锁了家门,他只能眼睁睁的看着妹妹死去。

事情发生之后,陈婷没有反思自己,反而把所有的责任都怪在了儿子的头上,并且因为这件事情经常和自己的丈夫吵架。吵架的时候他也不会避着儿子,反而会当着儿子的面质问儿子,为什么要把自己的女儿害死。这件事情在凌霄幼小的心灵里留下了严重的创伤。

随着夫妻两人的争吵,两人的感情终于走向了尽头,最后两个人离婚了。离婚之后的陈婷特别狠心的抛弃了了儿子,因为在她的认知里,自己小女儿就是被儿子害死的,不得不承认这个女人真是个自私的母亲。

以上就是关于以家人之名中陈婷为何对凌霄那么狠心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以家人之名中陈婷为何对凌霄那么狠心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