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影小艾结局是什么

影小艾结局是什么

影小艾结局是什么

小艾的结局就是丈夫子虞被杀了,动手的是自己的情人——丈夫的替身境州。

电影《影》的结局呈开放式,影片最后的画面是小艾惊恐地站在门边上,最后冷静下来无力的闭上了眼睛,随后画面就黑了下来,电影就宣告结束了。而最让观众关心的无非就是小艾,既想知道她看到了什么,还想知道境州会怎样对她,毕竟小艾是世上仅剩的唯二知道境州身份的人。

说到这就有观众有疑问了,田战也知道境州的身份啊。可是如果仔细想想在之前田战见过子虞以后对境州说的话就会知道,田战是绝对不会拆穿境州的。田战曾经对境州说:“你比都督更像都督”这就侧面代表了田战的态度,因为子虞已经变了,长期的伤痛让他变得扭曲、邪恶,他早已经不是那个为了国家要取回境州的子虞了。而且田战手中握有境州的把柄,如果境州称王那么大都督的位置一定会归于田战,所以田战没有理由会拆穿他,事实也确实证明了田战的不作为。

所以,小艾就成了唯一一个可能说出事实真相的人,这也就是为什么小艾到了门边却没有选择出去,因为她知道大局已定,朝廷上没有人会相信一个妇道人家的话。所以最后小艾到底会怎么样,大家可以自己猜测一下!

以上就是关于影小艾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影小艾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