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移动公司为什么怕韩雪

移动公司为什么怕韩雪

移动公司为什么怕韩雪

著名女星韩雪曾在微博上吐槽移动公司强制清零流量的霸道行为,并在之后打电话向移动客服投诉过这件事,最后移动官方不得不做出声明并对韩雪个人做出解释称相关规定还在完善中。

在娱乐圈向来有“大姐”之称的韩雪因在电视剧《飞刀又见飞刀》中饰演冷小星而受到大家的关注,在2006年的时候更是凭借电视剧《天外飞仙》中的香雪海一角而名声大噪,由于韩雪本身就相貌出众,因此她也在短时间里就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慢慢地在网上也有越来越多的人支持韩雪。

中国移动公司在2015年推出流量月底不清零活动,然而就在2015年11月1日的时候韩雪在微博怒斥中国移动公司称:移动公司本月启动流量不清零,但最后却被告知因为修改了本月套餐上个月的流量就清零了。并称移动公司的行为就是霸王条款。而事情发生之后韩雪的话也一下子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许多网友们纷纷表示对于韩雪说的事情深有同感。

虽然在事情发生之后中国移动也及时对外作出了回应,不过最终处理的结果好像并没有让人感到满意,网络上一度流传韩雪最后将中国移动公司告上了法庭并且还赢了这场官司的消息,许多网友们在事后也半开玩笑地称流量月末不清零多亏了韩雪,而韩雪本人在此之后也并没有继续对此事做出碰到回应了,果然为大众牟取到福利之后就功成身退的才是真女神。

以上就是关于移动公司为什么怕韩雪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移动公司为什么怕韩雪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