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鸟羽来叶喜欢谁

鸟羽来叶喜欢谁

鸟羽来叶喜欢谁

鸟羽来叶可能喜欢捷德奥特曼朝仓陆,这个女孩儿是鸟羽弹次的女儿,鸟羽弹次是帝都农业大学教授,她是一个身手敏捷的女孩,而且特别喜欢使用刀剑,因为六年前发生了怪兽暴乱的事情,她想解决掉这个谜团,因此她发誓希望自己能够亲手解决造成这次怪兽暴乱的人伏井出矽。

捷德奥特曼是赛罗奥特曼的伙伴,这次化身捷德奥特曼的人是朝仓陆,虽然捷德奥特曼的爸爸贝利亚奥特曼是坏人,但是继承贝利亚奥特曼基因的捷德却不是一个坏人,捷德奥特曼是人类的伙伴,他和女主鸟羽来叶一起为维护地球的安宁而努力奋斗,捷德奥特曼是向往和平的,他是一个非常善良的巨人。

鸟羽来叶是一个带着一把剑,但非常勇敢的女孩,她经常用剑与怪兽作斗争,她在与怪兽斗争的途中遇见了同样与怪兽作斗争的捷德奥特曼,后来她和捷德奥特曼成为了伙伴,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就是亲手解决伏井出矽。

他们两个人都为维护地球的和平和安宁做出了贡献,朝仓陆是人类形态的捷德,他为了适应地球的生活,平时就化身为朝仓陆,当他觉醒自己的能量的时候,他发现自己是邪恶奥特曼贝利亚的儿子,但是他认为自己应该维护地球的和平是人类的伙伴,所以虽然他的父亲是邪恶的奥特曼,但他却是一个善良的奥特曼。

以上就是关于鸟羽来叶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鸟羽来叶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