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沈哲艾静的结局是什么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沈哲艾静的结局是什么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沈哲艾静的结局是什么

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沈哲艾静的结局是对彼此都有好感,但最后因为沈哲伤害了艾静的感情,所以二人再无可能。沈哲是一个很心软的人,感情经历也比较丰富,反而艾静是一个单纯又善良的女孩,两个人在相处的过程中都喜欢上了对方,可是这个时候沈哲的前女友出现了,这让艾静感受到了极大的危机。

沈哲第一次见到艾静的时候就对她一见钟情,可偏偏艾静无论如何也过不了他母亲这一关,不仅如此,前女友的出现更是让二人之间的感情出现了极大的危机。加上沈哲是一个用情不专一的人,面对前女友的纠缠,他始终没有办法做到真正的斩草除根,二人之间也产生了很多的误会。

他们明明都是感情细腻的人,都想要为对方付出自己的一切,可是却选错了方向,艾静清楚明白的知道二人之间的感情处于什么样的状态,也知道二人不可能在这样的状态中继续走下去,所以选择干净利落的转身离开。

在最后的结局里,艾静对艾情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在她的面前再次提起沈哲的事情,由此可知,她对沈哲已经失望到了何种地步。她不会在和沈哲在一起了,因为沈哲的优柔寡断已经伤害到了她,两个人即使结婚也不可能获得幸福。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沈哲艾静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的时代你的时代沈哲艾静的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