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眼部遮瑕什么时候用

眼部遮瑕什么时候用

眼部遮瑕什么时候用

眼部遮瑕膏应该在涂抹完水乳和眼霜之后使用,用完遮瑕膏之后再开始涂抹粉底液。很多人都将眼部遮瑕膏和粉底液的顺序搞混,实际是先用遮瑕膏将瑕疵遮盖好再开始用粉底液,这样能让底妆的效果更服帖和顺滑。

眼部周围的肌肤比较敏感,虽然范围比较小,但也要精心护理。涂抹眼部遮瑕膏之前,应该先清洁下肌肤,然后涂抹水乳、精华、眼霜等护肤品,接下来开始使用遮瑕膏,有些人一直以为先用粉底液,再用遮瑕膏覆盖,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先使用遮瑕膏,再使用粉底液,是为了让底妆更服帖,看起来更自然。相信大家在看美妆博主化妆的时候,都是先涂抹粉底液,然后用遮瑕膏遮盖脸上的痘印和斑点,实际这种顺序是错误的,不过两者都是粉质的化妆品,即便使用的顺序是错误的,对皮肤也不会有什么伤害。

遮瑕膏可以帮助我们遮盖黑眼圈、斑点,但是对于眼纹和细纹都不能遮盖住,要想让眼部肌肤看起来更水嫩些,减少眼部的皱纹,平时应该多给肌肤补水,经常使用眼霜之类的护肤品。

以上就是关于眼部遮瑕什么时候用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眼部遮瑕什么时候用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