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夜朱雀为什么攻击宁缺

将夜朱雀为什么攻击宁缺

将夜朱雀为什么攻击宁缺

因为宁缺带的大黑伞有冥王气息,所以朱雀攻击宁缺。

宁缺的身世很简单,他是林光远案遗孤,为了复仇,宁缺努力修行,在修行的时候,宁缺不忘寻找当年的仇敌,他先后斩杀了和当年灭门案有关的大人物,自己也深受重伤。

就在其回家的路上,突然遭到朱雀的袭击,宁缺被朱雀击碎了雪山气海,很多人猜测宁缺是冥王之子,所以朱雀才攻击他。

其实不是,桑桑真身才是冥王,也就是昊天,宁缺与桑桑相依为命多年,两人关系亲密,宁缺身上沾染了桑桑的气息,同时,宁缺带的大黑伞唤醒了朱雀,宁缺遭此一战,差点没命。

虽然朱雀差点害死宁缺,但它也打通了宁缺体内的经脉,宁缺算是因祸得福,借助陈皮皮的通天药丸,他终于有资格进入修真世界。

关于桑桑的真实身份要到后半段剧情才能揭晓,其实电视剧早早就埋下了伏笔,宁缺桑桑第一次来到都城的时候突然下雨,桑桑撑开了大黑伞,周围出现了异动,这就是冥王的力量,而这次宁缺又走在朱雀天街,朱雀真的觉醒了,还对宁缺进行了攻击,让宁缺无还手之力。大黑伞真是一个强大的武器!

以上就是关于将夜朱雀为什么攻击宁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将夜朱雀为什么攻击宁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