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单眼皮眼线画法是什么

单眼皮眼线画法是什么

单眼皮眼线画法是什么

45度角使用眼线、一气呵成画眼线并拉长一些等才更加合适且能够起到放大眼睛的效果。首先一定要仰头把要画眼线的那半张脸正对着镜子,眼睛略向下看着镜子(这个动作可以不让你的肿眼泡影响你化妆)画的时候胳膊肘最好有个可支撑的地方,(特别适合初学妹子容易手抖)拿眼线笔和正常拿签字笔方法一样(怎么舒服怎么拿),画眼线的时候笔尖和眼睛应该是一个45度角而不是垂直的。

用手指将睫毛根部撑开然后从眼头开始向眼尾拉出一条直线,一气呵成不能填补而且长度不能超过眼尾的交界点了 ,不然可爱感就营造不出来了,然后半眯眼再用眼线在眼尾拉出一条外眼线,可以在眼尾部分往上画一点。

而且从眼睛的中部开始向后画,画到眼尾的时候往外拉伸1cm并且整体向上翘,然后用眼线笔将睫毛根处的空白处补好,最后用晕染刷刷开眼线会给一种庄重又典雅的复古感觉。

人们都说化妆就是为人们换脸的过程,对于单眼皮的人们来说眼线就是方法眼睛的过程,45度使用眼线而且可以从中部开始画眼线,并且在尾部进行下小细节的处理就能够令单眼皮看起来很大,而且不会有一种突兀感,还有就是画好眼线之后会发现整个眼睛都被拉长了,看起来更加的吸引人了!

以上就是关于单眼皮眼线画法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单眼皮眼线画法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