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将军家的小娘子九公主第几集出场

将军家的小娘子九公主第几集出场

将军家的小娘子九公主第几集出场

《将军家的小娘子》九公主第12集出场。对于九公主入住将军府的事情,将军表示不会让九公主住在自己的将军府,因为他觉得自己没有把与锦儿的婚礼公之于众,就已经很委屈锦儿了,如果再让公主住进将军府,那么自己就更对不起锦儿了。可他怎么也没想到,自己的妻子竟然会把自己往九公主的身边推。

在九公主住进将军府的当天,将军并没有安排任何仪式欢迎,当公主身边的随从询问的时候,楚修明则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想过让公主住进自己的府里,而且也不想因为公主的入住影响了将军府的秩序,并且向大家提议,最好给公主找另外的住所居住。

当公主询问楚修明为什么要如此对自己时,楚修明则明白的告诉对方,自己害怕妻子会吃醋。沈锦听到楚修明这样说之后,虽然心里特别的高兴,但表面上却谎称自己与丈夫的感情并不好,除此之外,锦儿还非常盛情的邀请九公主住进将军府当中。

对于妻子的行为,楚修明感到特别的疑惑,这个时候萧肃告诉他,虽然沈锦表面同意公主入住,实际上心里却特别的生气。他还告诉将军,不仅要坚定自己的立场,还要更加关心将军夫人。事实上沈锦并没有生气,她同意公主入住,只是为了给公主找到意中人而已。

以上就是关于将军家的小娘子九公主第几集出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将军家的小娘子九公主第几集出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