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格子间女人瞳瞳是谁的孩子

格子间女人瞳瞳是谁的孩子

格子间女人瞳瞳是谁的孩子

瞳瞳是MINI和程睿敏的孩子。

MINI是程睿敏的前女友,不过,两人很多年前就已经分手了,而当时分手的时候,MINI就已经怀了程睿敏的孩子,而MINI没有选择流产,而是将那孩子生了下来,也就是瞳瞳。

程睿敏并不知道瞳瞳的存在,所以他才会放任自己喜欢上谭斌,如果他在之前就已经知道自己有个女儿,或许他和谭斌就不会在一起了。程睿敏其实是一个很有担当的人,所以他在得知自己有个女儿时并没有对MINI发火,因为他知道这已经是事实,没办法改变了。

不过,也正是因为瞳瞳的存在,让程睿敏和谭斌的感情差点破裂,因为瞳瞳得了肾病,需要换肾,程睿敏自然是要救瞳瞳的,于是答应了换肾,当时谭斌看到程睿敏和瞳瞳和谐的画面,心里就已经决定要放弃了,因为她不忍心破坏别人的三口之家。

不过,程睿敏虽然接受了瞳瞳的存在,但他已经喜欢上了谭斌,所以他是不可能为了瞳瞳就和MINI在一起的,所以,他最后还是将谭斌追了回来。

谭斌也对程睿敏的过去释怀了,毕竟当初她也和沈培爱得死去活来,当她静下来的时候才发现,原来程睿敏为她做了那么多事,也是也同样敞开心扉接受了程睿敏。

以上就是关于格子间女人瞳瞳是谁的孩子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格子间女人瞳瞳是谁的孩子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