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七月与安生庙里七月看到了什么

七月与安生庙里七月看到了什么

七月与安生庙里七月看到了什么

电影《七月与安生》中七月看到家明和安生拥抱在一起了。七月虽然看见这一幕却什么都没说,她性格太胆小,害怕失去。不管是家明还是安生,她都不愿意失去。

身为七月的好闺蜜,得知七月交到男朋友之后安生担心七月遇人不淑,曾经特意瞧了家明,还耀武扬威的恐吓家明,要他好好对待七月。没想到安生竟然爱上了家明,家明也被安生给吸引了。

家明有一块从小戴到大的玉佩,属于超级私人的物品,他却在安生离开时把玉佩送给了安生,玉佩是保平安用的,说明家明希望安生能够平安。可他是七月的男朋友啊,这么做其实已经越矩了。

玉佩的事情七月是知道的,可她还是没有说。后来三人去爬山,家明和安生竟然又暧昧了。安生曾经问家明,神佛知不知道自己喜欢他,两人拥抱在了一起,两人一起出山洞七月正好在外面。

七月知道山洞中发生了什么,仍然选择了沉默。安生是她最好的姐妹,家明是她最爱的男朋友,有些事情一旦被揭开,会伤害到所有人,七月最终选择息事宁人。

以上就是关于七月与安生庙里七月看到了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七月与安生庙里七月看到了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