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人街探案1思诺犯罪了吗

唐人街探案1思诺犯罪了吗

唐人街探案1思诺犯罪了吗

《唐人街探案1》思诺犯罪了。在电影《唐人街探案1》中女主角思诺才是真正的凶手,她和丹精心策划了一起杀人案,利用自己的养父除掉了丹的父亲。警察一开始只是锁定了思诺的养父,最后在秦风的调查下才查明了真正的凶手是思诺。

思诺在剧中是一个学生,清纯无邪的外表、干净甜美的笑容让人很难联想到犯罪凶手是她,她自小被养父收养,但是养父一直对她图谋不轨,她实在难以忍受养父的可怕心思,生怕哪天养父突然对她做出什么,于是就和父亲同样心思不正的男同学丹精心策划了一场惊天杀人案,先是让丹故意失踪,然后让丹的父亲锁定自己,再故意让自己写的假日记让养父看到,从而让养父帮自己杀掉丹的父亲。

《唐人街探案1》是一部犯罪悬疑电影,讲述了邋遢大叔唐仁和干净少年秦风这对特殊组合一起调查各种悬疑案件的故事。思诺和自己的男同学丹一起策划了一个惊天弑父案,天才少女思诺甚至将唐仁都计划了在内,但是她唯独忽略了看似单纯无害的少年秦风的智商,这也成为了这场计划唯一的突破点。

思诺犯罪也是逼不得已,养父为了她杀了丹的父亲,最终思诺的养父也通过跳楼自杀的方式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以上就是关于唐人街探案1思诺犯罪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唐人街探案1思诺犯罪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