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重启女皮俑脑中的铁坠和听雷有什么关系

重启女皮俑脑中的铁坠和听雷有什么关系

重启女皮俑脑中的铁坠和听雷有什么关系

《重启》女皮俑脑中的铁坠能够和雷声发生反应从而更好地听雷。自从吴邪在古墓中遇到女皮俑之后,这个皮俑就一直跟着他,甚至还曾经救过他一命,这让大家都怀疑这个女皮俑可能和吴邪之间有渊源,可事实证明一切都只是误会而已。

王胖子因为吴邪隐瞒自己的病情,非常的生气,甚至好几天都不理吴邪。晚上王胖子因为生气睡不着觉,所以来找坎肩一起喝酒。喝着喝着两人就都睡着了,坎肩因为想要撒尿,所以醒了过来,可他回来却发现,皮俑和王胖子都不见了,于是他着急的走到了吴邪的房间。

走到吴邪的房间,他看到了不可思议的一幕,皮俑竟然睡到了吴邪的床上。在大家都非常惊慌的时候,吴邪却特别的沉着,仔细观察起皮俑来。经过观察之后,他发现女皮俑的脑子竟然是空的,里面只悬挂着一个铁坠。看到这个东西之后,吴邪想到了哑巴村村民脑子里的铜片。他觉得或许这个铁坠与铜片的效果是一样的,可以和雷声发生反应,从而更好的听雷。

最后大家也搞清楚了,这个皮俑一直跟着吴邪的原因。原来它一直跟着吴邪,是因为吴邪曾经接触过与女皮俑种着子母蛊的皮俑。女皮俑一直跟着他,其实就是因为受了蛊虫气味的吸引。

以上就是关于重启女皮俑脑中的铁坠和听雷有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重启女皮俑脑中的铁坠和听雷有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