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hi室友单良多大

hi室友单良多大

hi室友单良多大

《hi室友》单良是1994年出生的,目前只有24岁,90后的单良早就已经身价不菲了。

《hi室友》单良一直是花椒上的人气主播,凭借《hi室友》单良正式进入娱乐圈,他是一位搞笑的“段子手”,有自己的直播风格,而且单良在《hi室友》中更是成为了厨艺担当,属实圈粉。

从2016年的时候,单良凭借自己高颜值的外表,加上自己出口成章的口舌功夫,单良拥有了超过100万的粉丝,收获打赏接近8650万花椒币,相当于865万元人民币,这样的90后,实力也是相当厉害的,智商与颜值双在线。

在《hi室友》中,单良每天都会为室友们准备丰盛不重样的早餐,而且对每个人都是超级暖心,单良此前也是担心过自己融入不进去,但是从节目播出后的效果来看,单良的镜头虽然不是很多,但是与同龄人都相处的不错,期待单良在后期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以上就是关于hi室友单良多大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hi室友单良多大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