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魔道祖师温氏被谁灭的

魔道祖师温氏被谁灭的

魔道祖师温氏被谁灭的

《魔道祖师》中灭掉温氏的主力是魏无羡,清河聂氏、姑苏蓝氏、云梦江氏、兰陵金氏都是辅助力量,温氏是被这四大门派联手剿灭的。

在《魔道祖师》中有五大家族,一开始的时候岐山温氏一家独大,对其他的四大家族也是各种打压,又因为温家家主温若寒的野心泛滥,引起了四大家族的公愤。

在云梦江氏被灭门,姑苏蓝氏被火烧之后,四大家族联手组织了“射日之征”。所谓的“射日之征”就是讨伐温氏,因为温家的标志是一个太阳的形状。

当几路人马从各方赶到温家的时候一路上看到的只是温家人的尸体,他们已经被人以各种方式杀害了。江澄和蓝湛一路走到了温晁的住处,看到的只是王灵娇的尸体,他们按照踪迹追过去之后看到的是变了一个人的魏无羡,和已经被折磨的不成样子的温晁和温逐流。

魏无羡是灭掉温氏的主要力量,如果没有他四大仙门想要围攻温氏还是很困难的,幸亏魏无羡拥有了驾驭阴尸的能力,他不需要亲自出马就能抵御千军万马。

以上就是关于魔道祖师温氏被谁灭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魔道祖师温氏被谁灭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