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这就是街舞2阿k陈杰是谁

这就是街舞2阿k陈杰是谁

这就是街舞2阿k陈杰是谁

《这就是街舞2》中阿k陈杰来自于X-crew舞团,他是该舞团的团长,他还是中国Hiphop国家队成员,擅长多种舞蹈风格。

在介绍陈杰之前先介绍一下X-crew舞团,这是中国顶尖的Hiphop联盟团队,而阿K在街舞方面也是战功赫赫,他代表中国参加过很多世界街舞大赛,拿过不少的奖项,他可以说是X-crew舞团的灵魂。

之前阿k还带领自己的团队参加过《热血街舞团》,只不过这个团队在节目中并没有收获很好的成绩,反而引起了很多的争议,不过毕竟那个节目已经结束了,大家还是看他们在《这就是街舞》中的表现吧。

阿k在台上和台下反差很大,别看他在台上斗舞很凶,其实在台下他是一个“小公主”,因为台下的他真的很萌,想要了解他更多的话只有锁定《这就是街舞2》了。

大家都知道《这就是街舞》第一季的冠军是韩宇,而阿k是让韩宇都称赞的舞者,而且这一次夺冠热门除了高博、冯正之外,就只有阿k了,虽然很多人不懂街舞,但是看到阿k跳舞还是会被震撼到,这就是实力。

以上就是关于这就是街舞2阿k陈杰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这就是街舞2阿k陈杰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