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碧瑶死的时候是第几集

碧瑶死的时候是第几集

碧瑶死的时候是第几集

碧瑶死是在《青云志》第一部第55集大结局,鬼王宗去青云门抢夺诛仙剑,道玄身受重伤后强行启动诛仙剑阵,但道玄被诛仙剑侵蚀了神志想要杀张小凡,张小凡身受重伤无法抵抗,碧瑶冲破禁制牺牲自己救了张小凡。

鬼王宗和青云门为了争夺诛仙剑数次发生冲突,决战的时候,田不易带领青云门弟子对抗鬼王宗等一群魔教弟子,张小凡见鬼王打伤了田不易就跑去支援,可张小凡也不是鬼王的对手,被鬼王打伤倒地。

受了重伤的道玄强行启动诛仙剑阵,想要除掉鬼王,可诛仙剑的杀气侵蚀了道玄的神志,将道玄心中的担心无限放大,道玄担心张小凡身负天音阁和青云门两大功法还有嗜血珠,以后会危害天下苍生,所以道玄想要用诛仙剑阵杀了张小凡。

当时所有人都被诛仙剑阵的禁制控制住了,碧瑶看见张小凡有危险,冲破了诛仙剑阵的禁制,替张小凡抵挡诛仙剑阵的大招,可碧瑶修为比道玄低很多挡不住诛仙剑,碧瑶为了救张小凡用了痴情咒,散尽精血和魂魄才挡住了诛仙剑阵,但碧瑶也因此牺牲了。

以上就是关于碧瑶死的时候是第几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碧瑶死的时候是第几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