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大有结局是好是坏

李大有结局是好是坏

李大有结局是好是坏

《山海清》中李大有结局是好的。电视剧中的李大有是其实是一个很精明的人,他不坏,可是他做起事来就很混。他遇到事情的时候很会动脑,但是在选择事情上的时候就摇摆不定,但是他的运气不是很好,每次决定的事情都会反着发生。虽然前期的时候他过得不是很好,最后他醒悟过来了,而且他的儿子也发展得很好。

李大有是金滩村的人,在他的那个年代每家都很穷,李大有家也非常穷,李大有听说涌泉村东元村民往吊庄迁移,他也跟着过去了,虽然他到了那里过着也不是很好,但是他也挺过来了,其实李大友是一个比较勤快的人,但是遇到事情的时候太冲动了,而且也喜欢挑事儿,也爱也挺爱占便宜的。

村里面来了一位教授,想带着大家致富,这个教授带大家开始种双孢菇,需要大家拿出钱来自己建造大棚,李大友知道这件事之后就很不愿意,也不想让大家种,但是大家没有听他的,最后跟着这个教授一起种起了双鲍菇。李大有发现村民们种双鲍菇卖了好价钱,他开始着急了,他想把家里的拖拉机卖掉,但是他的儿子不同意,没有办法他决定贷款种植双孢菇,双鲍菇种上了,当他收成的时候却赶上了市场已经不需要太多的双孢菇,卖不上好价钱了。

他的儿子在这时想去福建打工,但是他不同意,还跟儿子吵了一架,两件事加在一起,导致他心里很憋屈,最后一冲动把蘑菇棚给烧了,事后他就回了金滩村。他回去之后过得很不好也后悔了。最后又回到了吊庄,而且他也自我检讨,觉得之前做的事情很不对,再也没有挑事儿。带领他们致富的教授帮他们把手里的双孢菇卖了,李大有的儿子在福建发展的很好,他很开心,也很为儿子骄傲。

以上就是关于李大有结局是好是坏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李大有结局是好是坏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