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李熙凝为什么退赛

李熙凝为什么退赛

李熙凝为什么退赛

李熙凝之所以退赛是因为她的脚受伤了。因为李熙凝参加的节目是《青春有你2》,这档综艺节目的定位是选秀,所以如果脚受伤那么对于舞蹈到发挥是很受影响的,所以因为这个原因她才选择了退赛。

李熙凝最出圈的最火的一个关键点就是她的《青春有你2》里面表演的一段rap,这一段也让她迅速火出圈了。李熙凝是一个北方人而且还是一个地道的东北女孩,她的长相非常甜美但是身高却有174,她的年龄在整个团队里也算得上是最小的但却有着丰富的舞台经验,曾经的她参加过多次的演出,所以在舞台上非常镇定也非常自信。

所以以李熙凝的身高来说她是非常适合做偶像的,而且她的身高即便不做偶像也是做模特的料子,她曾经也确实在t台上走过秀,可以说人生经历非常丰富而且潜力十足。李熙凝还是shy48的训练生,虽然她的年纪小但是16年就已经加入了团队,所以她的实力也都是通过在团队里面摸爬滚打训练出来的。

后来在2017年11月19日退出了shy48的组合。其实她在《青春有你2》这档综艺里已经获得了很高的曝光度,很多人都认识了她却没想到她因为腿伤退赛了,这也是人们对她比较感到很遗憾的地方。

以上就是关于李熙凝为什么退赛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李熙凝为什么退赛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