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两头睫毛膏的正确刷法

两头睫毛膏的正确刷法

两头睫毛膏的正确刷法

两头睫毛膏的正确刷法是先用白色再用黑色,因为白色的作用是打底,让眼睫毛变得浓密纤长,再用普通的黑色睫毛膏刷一次,浓密纤长的效果会加倍,还能减少睫毛膏对眼睫毛的伤害。

白色睫毛膏的性质和唇部打底一样,都是保护皮肤的,睫毛膏也是化妆品,频繁使用会伤害眼睫毛和眼睛,先用白色睫毛膏可以缓解眼睛的压力。

普通睫毛膏浓密纤长的能力有限,刷的再用力也不会特别卷翘、浓密纤长,而且睫毛膏刷的太多会因为太沉把眼睫毛坠的下垂,那样不仅不卷翘,还会影响视线。

使用白色的睫毛打底膏,可以很轻松地让眼睫毛变得浓密纤长又卷翘,还能节省资源,效果比反复刷睫毛膏更自然,而且先用白色的睫毛膏,再用彩色的睫毛膏颜色会更靓丽。

不过刷了白色睫毛打底膏之后,要等眼睫毛半干的时候再刷普通睫毛膏,否则白色睫毛膏还没能完全粘附住眼睫毛,就会被普通睫毛膏影响,出现打结或露出白色的痕迹。

以上就是关于两头睫毛膏的正确刷法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两头睫毛膏的正确刷法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