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尚剑雄被洗白是真的假的

尚剑雄被洗白是真的假的

尚剑雄被洗白是真的假的

是真的,尚剑雄最后确实洗白了。《多功能老婆》这部剧的结局剧情说尚剑雄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并且改过自新了。尚剑雄不仅事业重回了巅峰,而且还把自己所有的钱给前妻蓝飞和儿子佳佳花。剧情确实有意把尚剑雄之前那个“渣男”形象洗白。

尚剑雄和蓝飞有个五岁的儿子佳佳,他们一家三口本来过得很幸福。但是本性花心的尚剑雄并不满足于蓝飞这个贤妻良母般的老婆,他背着蓝飞出轨了,偷偷地在外面找了个情人。后来蓝飞与朋友游日本的时候发现了尚剑雄出轨的事情。出轨之事被老婆发现之后,尚剑雄不仅不知悔改,还通过扮可怜博得了蓝飞的原谅。

后来尚剑雄事业上有难,蓝飞不忍心,便拿出了自己的私房钱给尚剑雄,想着帮尚剑雄度过事业危机,可是尚剑雄却拿着钱跑了。留下妻子蓝飞和儿子佳佳两个人相依为命、艰难度日。观众们看到这里真的要把尚剑雄给骂死了,观众都觉得尚剑雄的做法太不是男人了。自己的老婆不管不顾,也不顾亲儿子佳佳的死活,独自卷款而逃,真的是太过分了。

但是《多功能老婆》这部剧还是为尚剑雄洗白了。这部剧的结局是一个喜剧。结局剧情中尚剑雄回归了,虽然他与前妻蓝飞复合无望,蓝飞也找到了新的爱情荣浩田,但尚剑雄还是愿意赡养蓝飞和儿子,愿意把自己所有的钱财给儿子和前妻花。尚剑雄不仅改过自新,事业也重新回到了辉煌时期。

以上就是关于尚剑雄被洗白是真的假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尚剑雄被洗白是真的假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