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马丝丝和陆露最后和好了吗

马丝丝和陆露最后和好了吗

马丝丝和陆露最后和好了吗

和好了。在《国民大生活》这部剧中,马丝丝和陆露是一对好闺蜜,两个人因为王舒望反目成仇,关系越来越不好最终闹掰,这部剧讲述了北京小爷和上海女孩的都市浪漫爱情故事,小刘佳与袁姗姗和郑恺上演了一段虐心三角恋。

首次搭档出演情侣cp的郑恺和袁姗姗,在追求爱情的道路上经历了来自家庭、朋友、事业等方方面面的考验,不过最终还是顺利的走到了一起。

其中朋友的考验来自小刘佳饰演的马丝丝这个角色,她和郑恺饰演的男主王舒望发生了很多让陆露误会的故事,小刘佳在采访中自嘲是陆露的“危险闺蜜”。

马丝丝在剧中是一家时装店的老板,她不仅性感时尚有才华,也知道在社会如何生存,在大多数情况下她生活的如鱼得水,但在情感上很固执,一旦遇到所认定的爱情就不会放弃,从而和女主陆露反目了。

马丝丝在见到王舒望之后彻底被他迷住,为了得到对方她用尽了手段,不惜和女主陆露闹掰,两个人因为王舒望起了很大的误会,不过好在最终都化解又成为了一对好闺蜜。小刘佳对首次出演反派角色并不介意,她反而笑称自己是剧中男女主角的神助攻,不仅考验了男女主的爱情,而且这对于她来说是一个全新的挑战。

以上就是关于马丝丝和陆露最后和好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马丝丝和陆露最后和好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