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贵婉什么时候怀疑资历群

贵婉什么时候怀疑资历群

贵婉什么时候怀疑资历群

贵婉是在自己即将遇害的时候怀疑资历群的。资历群是贵婉的丈夫,不到最后的时刻,她是不愿意怀疑自己丈夫的。然而身为中国共产党员,她必须要为国家尽职尽责。保证自己同志的安全,必须确定好自己身边有没有叛徒的存在。

贵婉是电视剧《天衣无缝》中的女主角,是由女演员徐璐扮演的。在剧中是中国共产党的上海交通站行动组的成员,是资历群的妻子,代号叫烟缸。资历群则由男演员陆毅扮演,他也是上海交通站行动组的成员,与贵婉一起行动,沙漏是他的代号。然而这都是他的表面身份,他真实身份是国民党中统的特工,就是要清除上海的共产党员。后来爱上了贵婉,与她成为夫妻,但是后来为了在中统的前程,也是不惜杀死了贵婉。

《天衣无缝》是2019年1月10开始上映播放的。在1931年时,中国共产党在上海、哈尔滨、广东等地建立了地方交通站,用来转运物资和转移人员。而交通站的成员贵婉却突然被人杀害,而后一个个小组成员都牺牲掉了。眼看交通站就要瘫痪之际,贵婉的哥哥贵翼和资历平两人联合设计,找出了内奸资历群,消除了隐患。重新建立了交通站,为贵婉报了仇。

这是一部谍战类型的红色革命电视剧,讲述了在当年那个多灾多难的年代,一群有着理想抱负的青年,为了国家,为了民族而勇于奉献的故事。

以上就是关于贵婉什么时候怀疑资历群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贵婉什么时候怀疑资历群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