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鲁邦三世和峰不二子的关系

鲁邦三世和峰不二子的关系

鲁邦三世和峰不二子的关系

他们处于一种互相中意却又在远离对方的关系。他们更像是喜欢你,真心的把你当做自己的情人,你却利用我的喜欢,利用了我没关系,即使知道了依旧喜欢你。鲁邦三世是一个小偷,但所有人都对他讨厌不起来,他的生活是逍遥的是自在的,他喜欢这种无拘无束的日子,也是作者自己向往的生活。

作者把自己对生活的向往,变成笔下的鲁邦三世,让他去实现自己的自由无羁的梦想。作为一个IQ超高的天才,他的策划堪称完美,他有了偷盗的目标后,都会轻而易举的策划出完美的行动。只有他不惦记的,如果他想要就没有他要不到的。这样一个聪明的人,却逃不过美人关,他喜欢美色,他像很多的偷奸耍滑的臭男人一样,对待女人的时候,却不知玩弄女星的他也有被戏耍的一天。

峰不二子就是鲁邦三世的克星,经常鼓吹鲁邦三世去偷盗。峰不二子看似是鲁邦三世的同伙,但两人之间没有什么信任可言。她会告诉鲁邦三世她想要偷的东西的情报。

也会鼓吹鲁邦三世去偷盗,但鲁邦三世将东西偷回来后,峰不二子会设下各种圈套将鲁邦三世的偷盗的东西成为自己。即使知道女人峰不二子的心思,但鲁邦三世依旧对她迷恋,依旧会为了她想要的东西去偷盗,男人和女人之间的爱和利用。

以上就是关于鲁邦三世和峰不二子的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鲁邦三世和峰不二子的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