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脱口秀反跨年龙丹妮旁边是谁

脱口秀反跨年龙丹妮旁边是谁

脱口秀反跨年龙丹妮旁边是谁

脱口秀反跨年龙丹妮旁边坐的人是硬糖少女303的成员陈卓璇,陈卓璇自从参加了选秀节目,一夜之间成为了一个颇具人们争议的爱豆。在参加这档选秀节目之前,她曾经出演过大火的古装电视剧《陈情令》里面的师姐角色,凭借这个角色获得了不少路人好感的她,在参加选秀节目以后一下子爆火。

不过最开始她参加这档节目的时候还是受到了不少的争议,因为她做人过于耿直,在台上总是会直言不讳说出自己最坦白的话,很多人都开玩笑的管她叫做娱乐圈中第二个郑爽。不过陈卓璇却从来不在意别人的看法,在火了以后她们整个团体签约到了龙丹妮旗下的哇唧唧哇。

因为她所在的这个团体是一个限定组合,所以在两年之后就会解散,每一位成员也会有着自己的行程。但是在《脱口秀反跨年》的送祝福环节里面,陈卓璇却坐在了龙丹妮的身边,从龙丹妮的脸上也可以看得出来,她很喜欢这个小女孩。

果然话筒转到陈卓璇手里的时候,她又一鸣惊人的说出了不少让人爆笑的话。当别人问她有什么祝福的时候,她却明确表示,希望龙丹妮明年的糟心事里没有她们这个组合,更不会有她本人,龙丹妮也坐在旁边哭笑不得,不知道该作何回应。

以上就是关于脱口秀反跨年龙丹妮旁边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脱口秀反跨年龙丹妮旁边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