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七月与安生苏家明结局

七月与安生苏家明结局

七月与安生苏家明结局

《七月与安生》小说中,苏家明结局和七月结婚了,两人共同抚养安生的孩子没有再生,过着简单的生活,电影中,苏家明和七月结婚的时候逃婚了,结局他没有和任何人在一起。

苏家明的家境和七月很相似,从小衣食无忧,父母给安排好一切。苏家明的形象非常不错,学校中有许多女生都对他倾心,苏家明待人温柔体贴,性格好,充满朝气,就像是一束午后柔和的阳光,让人很温暖、很安心。

但在观众心目中,苏家明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渣男,因为他同时伤害了两个女孩子。苏家明喜欢安生,并且也喜欢着七月,对于苏家明来说,安生可以给予他想要的生活方式,但七月更适合结婚,于是他在两个人当中摇摆不定。

苏家明拥抱安生时,感到很安心和满足,他可以什么都不用想,而苏家明和七月在一起的时候,他心里想着安生,是痛苦的,很明显,苏家明深爱着安生,但他最终却选择七月,到头来,他什么都得不到,留下的只有遗憾、内疚和后悔。

苏家明从小生活的很安逸,他没有经历过什么大风大浪,无论任何事情,都由父母解决,所以导致他的性格很懦弱,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要什么。

以上就是关于七月与安生苏家明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七月与安生苏家明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