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麻洋街曾行的结局是什么

亲爱的麻洋街曾行的结局是什么

亲爱的麻洋街曾行的结局是什么

《亲爱的麻洋街》曾行结局是他的罪行被人揭穿了。《亲爱的麻洋街》里曾行明明有着别人期望得到的一切,但是他却把心思放在了怎样诬陷别人,怎样让别人痛苦上面,也正是这些,让他选择污蔑马晓晓高考作弊。欧小剑和易东东最终各自用自己的方式揭穿并警告了曾行,也调查清楚了曾行污蔑马晓晓的事情。

曾行一直给大家的感觉是乖乖孩子,而家长只看到了他的完美,却看不到他的内心黑暗,他经常做了一些对于别人来说非常痛苦的事情。曾行这个人总是戴着一副眼镜,脸上呈现出一副完美的气质。

在学校里,曾行也是一位非常出名的人,女主成绩第一,他就仅次于女主,他从来没有嫉妒过马晓晓的成绩,而是特别的敬佩她,也就是因为那种敬佩,他内心燃起了对马晓晓的喜欢,那种喜欢让他内心变得很坏,因为马晓晓不喜欢她,喜欢的是欧小剑,曾行为了得到马晓晓做很多的坏事。

曾行本身的品性就比较不好,属于那种“不是我的也要得到手”的男生。曾行就是因为这种极端的想法,他最后选择了污蔑马晓晓,给马晓晓带了痛苦,但最终还是被人揭穿了。

以上就是关于亲爱的麻洋街曾行的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亲爱的麻洋街曾行的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