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超人回来了刘以豪唱的什么歌

超人回来了刘以豪唱的什么歌

超人回来了刘以豪唱的什么歌

《超人回来了》刘以豪为升材演唱的是Roy Kim朗朗上口的民谣歌曲《Bom Bom Bom》,2018年5月,为宣传电影的刘以豪前往韩国参加了综艺节目《超人回来了》,与她相见的宝贝正是水晶男孩前成员高志溶的3岁儿子升材,两人在节目中的互动超级有爱。

节目一开始我们就可以看见刘以豪十分紧张,身上还背着要送升材的礼物,刘以豪一见到升材,就用韩语向他做了自我介绍,升材也用汉语介绍了自己,为了尽快与升材热络起来,刘以豪还给升材演唱歌曲,升材直勾勾的盯着刘以豪十分入迷。

看到叔叔送的礼物,升材接过礼物后还用汉语说了“谢谢”,让刘以豪又惊又喜。在节目中刘以豪第一次挑战吃活章鱼,升材虽然不敢吃,但是还想让刘以豪试试看。

刘以豪在节目中与升材的互动俘获了大批少女的心,《超人回来了》是韩国亲子综艺节目,讲述在没有妈妈的情况下,让爸爸独自照顾小孩48小时,节目还捧红了“民国三兄弟”,刘以豪此次加盟迅速占领韩国新闻网热度的第二名。

以上就是关于超人回来了刘以豪唱的什么歌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超人回来了刘以豪唱的什么歌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