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卷裤脚不松的方法

卷裤脚不松的方法

卷裤脚不松的方法

想要卷裤脚不松有两种办法。一、可以用细边卷、反折卷、Z型折法等来卷裤脚。二、选择比较硬面料的裤子,这样卷裤脚不容易松。

细边卷其实很简单,就是沿着裤脚的缝线卷边,卷几圈看你自己的喜好,但是最好不要超过四圈,这样的折法也不会卷的裤脚松掉。这种方式卷的不太明显,可以用来调整裤长或者适合喜欢卷裤脚,但又比较低调的小伙伴。

一折卷也属于入门级别的卷裤脚方法,卷起裤脚简单卷一折即可,根据自己需要的长度来折,这样卷比较省事儿,但是对裤子的材质要求比较高,比较硬一点的裤子好卷一些,松的牛仔裤卷一折可能会松掉,所以牛仔裤最佳。

反折卷是比较需要技巧的折法,首先要将裤子卷出比较大的一折,长度可以按照自己的喜好来折,不能卷太细,要给下面的反折留有余地,然后把刚才卷的一折捋顺,两边稍微做出一点褶皱,这样方便固定接下来的反折边。沿着裤脚的缝线在刚才一折的基础上往外反折,这样就做出了比较层次感的裤脚效果,也不会让卷的裤脚轻易松掉。

以上就是关于卷裤脚不松的方法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卷裤脚不松的方法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