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安家张乘乘孩子有生下来了吗

安家张乘乘孩子有生下来了吗

安家张乘乘孩子有生下来了吗

最后的结局里张乘乘生下了孩子。经过亲子鉴定后得知孩子并不是徐姑姑的,而是张乘乘的出轨对象的。《安家》的原名是《卖房子的女人》,它是翻拍自同名日剧。《安家》是安建导演主导的作品,主演由孙俪、罗晋、张萌、王自健、田雷、孙佳雨、杨皓宇、张晓谦、王艺哲等演员饰演的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讲述了一家中介公司---“安家天下”的大区经理房似锦突然到静宜门店任职,她在与徐文昌形成双店长竞争的过程中,作为房产中介的二人除了在帮助客户安家,也见证了客户生活中喜怒哀乐的故事。

在这部剧中,年纪轻轻的经理房似锦已经是中介公司安家天下的数一数二的招牌人物,在接到翟云霄上司的命令之下,到静宜门店担任双店长。门店原来的店长徐文昌是个特殊的人,他主要推崇“人性流”的管理方式,并不屑于使用低劣的手段去对付对手。

房似锦自到任后便施对外开始反击,对内冷血严肃。虽然众人在房似锦的管理下有苦说不出,但是他们业绩的提升的确为门店增添了光彩。房似锦的管理方式与徐文昌截然相反,而业务员们在两位店长的较劲中左右为难。身为房产中介的人不仅要帮助客户买房卖房租房,还时常被裹挟着卷入客户的人生,见证客户生活中的歌舞升平与一地鸡毛。

以上就是关于安家张乘乘孩子有生下来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安家张乘乘孩子有生下来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