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山海为什么没有被救

唐山海为什么没有被救

唐山海为什么没有被救

唐山海活埋之前,同时身为卧底的陈深还为唐山海剃了头,想让他体面些“走”,在活埋现场陈深不是不想救唐山海,而是当时汪伪政府的都在,他不可能为了救唐山海而暴露自己的身份。

唐山海在执行任务期间与陈深相识,一个是国民党军统,一个是共产党员,所以在抗战期间两人属于亦敌亦友的关系。唐山海在剧中假装被汪伪政府策反,顺利的混进了敌人的内部。

作为汪伪政府的头目毕忠良十分赏识有勇有谋的唐山海,但是另一方面又十分不信任他,在执行毕书尽的任务期间唐山海与陈深将一百多个国民党特工一网打尽,这是唐山海最不愿意看到的,但是为了不暴露自己的身份不得不将自己的同伙杀死。

唐山海在执行任务期间暴露了自己的身份,被汪伪政府的人活埋,最后唐山海唱着歌英勇就义,在一旁的陈深只能看着自己昔日的战友死去,也不能做什么。

以上就是关于唐山海为什么没有被救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唐山海为什么没有被救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