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刷下睫毛怎么避免有苍蝇腿

刷下睫毛怎么避免有苍蝇腿

刷下睫毛怎么避免有苍蝇腿

刷下睫毛避免有苍蝇腿的方法是选择刷头比较纤细的睫毛刷。刷下睫毛不能采用刷上睫毛的Z字形方法,要采用一根一根刷涂的方法,这样刷出来的下睫毛就不会有苍蝇腿的感觉。为了防止下睫毛晕染,也可以在刷睫毛膏之前,在睫毛上铺上一层蜜粉。蜜粉的作用是可以吸收多余的油脂,让睫毛膏再涂上之后不容易出现晕妆的现象。

刷睫毛膏看似是一个比较简单的化妆步骤,但是如果掌握不好方法和技巧,很容易就把睫毛刷成了苍蝇腿。特别是下睫毛比上睫毛更短一些,在刷下睫毛的时候最好选用刷头比较纤细的睫毛刷,可以帮助把下睫毛刷得根根分明。

睫毛刷的瓶中都有许多比较浓稠的睫毛膏,正是这些浓稠的睫毛膏才会让睫毛变得浓密又纤长。在刷睫毛膏的时候一定注意不要反复刷涂,如果觉得效果不够明显,可以在第一次睫毛膏干透之后再进行第二次的刷涂。刷睫毛膏之前最好把睫毛刷在干净的纸巾上沾一下,这样可以防止多余的睫毛膏凝固在睫毛上。

刷完睫毛之后,可以用睫毛梳把上下睫毛都梳理一遍。睫毛梳是梳齿较为细小的梳子,能够把睫毛上多余的睫毛膏清理下来。下睫毛比上睫毛要更短也更加稀疏,所以在刷下睫毛的时候更要有耐心,避免一次性刷上太多睫毛膏,让下睫毛凝结在一起。可以采取多次少量的方法让下睫毛变得根根分明。

以上就是关于刷下睫毛怎么避免有苍蝇腿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刷下睫毛怎么避免有苍蝇腿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