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奔腾岁月周小强为什么收购德尚

奔腾岁月周小强为什么收购德尚

奔腾岁月周小强为什么收购德尚

周小强为了帮助立夏创立品牌,不顾众人反对执意收购德尚。

剧中,周小强找肖瑶陪他去法国出差,因为周小强想要去考察法国的德尚公司,肖瑶告诉周小强,德尚正在走下坡路,设计理念很陈旧,就连财务也出现了危机,收购德尚完全是一件吃力不讨好的事,而周小强只是解释德尚是六十年的牌子,收购对公司是有利益可言的,但肖瑶并不理解。

后来,周小强了解到德尚公司的情况比预想的还要糟,几乎所有人都持反对意见,不希望收购德尚,毕竟此时的美姿经不起太大的打击了,但周小强还是执意收购德尚。

立夏也不明白周小强为什么要收购德尚,毕竟现在的美姿还只是在国内有点知名度,要想走出国门,收购德尚太过激进,而立夏和周小强也因为这件事大吵了一架。

周围的人都在劝说周小强放弃收购德尚,毕竟德尚的债务问题会成为美姿沉重的负担,为收购德尚,周小强可以说是遭到了所有人的反对,但他的目的仅仅只是为了帮立夏完成她的设计梦。

周小强知道立夏的设计梦一直没有停歇过,法国是时尚之都,周小强之所以执意收购德尚,就是为了帮助立夏走上米兰的T台,完成她的设计梦,立夏终于明白周小强为她做的一切,所以往后周小强做什么决定,她都选择站在周小强的这一边。

以上就是关于奔腾岁月周小强为什么收购德尚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奔腾岁月周小强为什么收购德尚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