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色t恤怎么洗白

白色t恤怎么洗白

白色t恤怎么洗白

白色t恤可以用漂白水、苏打水、柠檬水洗白,白色t恤发黄的问题是我们每个人都会遇到的,然而白色t恤也可以重新洗白,当然也要找到方法,这样看起来才会跟新买的衣服一样。

白色t恤是必备的单品,但洗涤起来会比较麻烦,尤其是一旦出现发黄的情况,便不想再穿了,想要清除掉白色t恤上面的污渍,需要知道一些小窍门。

我们最常用到的方法就是用漂白水,漂白水可以迅速的让衣服变白,不过漂白水洗出来的衣服质量会变差,尤其是棉质的白色t恤,用漂白水洗过后,会出现发硬的情况,这种方法有利也有弊,所以还是要根据情况而定,不是所有的白色t恤都适合漂白水。

也可以用小苏打来代替漂白水,用放入小苏打的温水进行浸泡,可以让白色t恤变得更加净白,功效和漂白水是一样的,只不过没有漂白水的伤害大。

柠檬水也可以让白色t恤变白,将柠檬切成片放到温水里,用煮好的柠檬水浸泡白色t恤,也能起到增白的效果,可以尝试一下这种方法。

以上就是关于白色t恤怎么洗白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白色t恤怎么洗白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