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面膜和冻干粉的顺序

面膜和冻干粉的顺序

面膜和冻干粉的顺序

冻干粉要先于面膜使用,在洁面之后,清理干净皮肤擦拭至半干,就可以直接涂冻干粉,然后面膜是在冻干粉之后使用的,在敷完面膜之后才算是一个护肤周期结束,可以直接涂抹护肤产品即可。

冻干粉和面膜基本上都是在晚上使用的,尤其是冻干粉在晚上使用是因为需要进行一系列手工操作,晚上时间充裕而且也更有耐心进行操作。而且冻干粉使用之前需要用生理盐水将脸部清洁干净,在使用已经兑好的冻干粉涂抹上脸之后,可以直接将清理干净的微针在脸上进行米字型滚动,每个部位都需要认真清理才可以。然后将冻干粉导入到脸上,再用微针认真的过一遍,直到所有的冻干粉被吸收即可。

下一步就是将面膜敷在脸上,敷面膜这个步骤可以让脸部吸收变得更好,在敷完面膜之后可以敷一些修护精华或者是面霜进行修复,使用微针这个步骤是让脸部的血液循环加快,一般面部会有发红发热的现象,所以在使用微针之后需要用精华和修复霜来修复一下,而在这段时间内尽量不要使用其他的护肤产品以免发生感染。

需要注意冻干粉在勾兑之后三天以内最好用,因为三天时间能保证冻干粉的活性,超出时间范围之后活性效果就没有以往更好。

以上就是关于面膜和冻干粉的顺序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面膜和冻干粉的顺序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