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幸福还会来敲门刘曼玉王俊逸什么关系

幸福还会来敲门刘曼玉王俊逸什么关系

幸福还会来敲门刘曼玉王俊逸什么关系

刘曼玉与王俊逸是夫妻关系。在刘妈妈第二次犯心脏病住院的时候,在医院里就碰见了王俊逸,刘妈妈一眼就认定了这个帅气的医生,就怂恿自己的女儿跟王俊逸走在一起,后来刘曼玉真的就嫁给了王俊逸,放弃了与黄自立的情感。

虽然在刘妈妈生病住院的时候,黄自立为刘妈妈做手术,还托人托关系请来了很多专家,但是刘妈妈却并不领情,她更相中的女婿是比较帅气的王俊逸。所以在病好之后,她就一直劝刘曼玉跟王俊逸拉近关系。黄自立是让人心疼的,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他还不忘提醒曼玉,谈恋爱的时候要小心,结果曼玉并不领情,并且把这个可怜的男人贬得一文不值,还大骂他是一个心理阴暗的大骗子。

虽说后来刘曼玉如愿以偿的嫁给了王俊逸,但是两个人的婚姻,建立在都有各自所图的上面。在后来的发展当中,曼玉的前夫利用钱,将曼玉从王俊逸的手中买了回来,王俊逸这个唯利是图的小人将自己的妻子拱手让人。

然而曼玉并不因为这件事伤心,甚至还非常爽快的与前夫复合,脸上还透露着特别满意幸福的笑容。最让人佩服的是曼玉可以从一段感情当中抽离并迅速投入到另一段感情,而且每一段感都显得很幸福的样子。

以上就是关于幸福还会来敲门刘曼玉王俊逸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幸福还会来敲门刘曼玉王俊逸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