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汪峰章子怡一起参加的节目

汪峰章子怡一起参加的节目

汪峰章子怡一起参加的节目

汪峰和章子怡一起参加过《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也是章子怡的综艺首秀。

汪峰出镜的次数还蛮多的,他也是《中国好声音》御用导师,但章子怡很少参加综艺节目,特别是真人秀节目,更别提和汪峰一起参加综艺节目了,然而《妻子的浪漫旅行》是二人首次合体参加的真人秀节目,也是让粉丝一饱眼福。

章子怡和汪峰宣布结婚的时候很多人不看好,都认为他们不能幸福,但通过《妻子的浪漫旅行》这档节目,让我们看到两人不一样的一面,他们的爱情也得到了认可。

汪峰虽然很霸气,但他对章子怡是无微不至的照顾,而章子怡在镜头面前是御姐范儿,但回到家中却是小女人,渴望被爱,渴望被保护,好喜欢两人的相处模式,他们很恩爱,担心章子怡不幸福的人可以放心了,汪峰真的很爱章子怡。

不同的人,不同的夫妻都会有不同的相处模式,所以做自己是最好的,不需要去迎合别人,人生一辈子就像一场独自的旅行,虽然来去都是一个人,但旅途中的经历,旅途中那个人的陪伴很重要,会让你的旅途有完全不一样的体验,而章子怡遇到这个人了,他便是汪峰,两人在一起真的很般配。

以上就是关于汪峰章子怡一起参加的节目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汪峰章子怡一起参加的节目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