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清洁面膜怎么用

清洁面膜怎么用

清洁面膜怎么用

使用清洁面膜的时候要在脸部周围均匀涂抹,静待二十分钟左右,才能为脸部做深度清洁,为肌肤排除毒素。使用清洁面膜前一定要注意先清洁脸部,解除脸部油腻感,具体的操作用法见如下:

1、清洁脸部

在使用清洁面膜之前一定要做好清洁脸部的工作,使用洗面奶清洁脸部,让肌肤保持洁净,再使用清洁面膜。因为清洁面膜可以让毛孔舒张,如果开始不洗脸的话可能脸部开始带有灰尘等杂质就会在毛孔舒张时进入毛孔,不仅不能起到清洁的作用,反而对肌肤造成了伤害。

2、敷上面膜

在脸部周围均匀的涂抹上清洁面膜,但是注意要避免眼睛嘴巴等敏感部位。清洁面膜带有一定的刺激性,所以一定要避免眼鼻口这几个比较脆弱的地方。在敷面膜的十多分钟,要保持心静平和,避免打扰。防止自己的表情过大,如开怀大笑等等都是要避免的。因为在敷清洁面膜的同时如果你的表情过大,脸部在运动,最后会造成脸部皮肤松弛而老化的现象。

3、再次洁面

约十几分钟过后就可以用清水冲洗掉面膜,最好一边冲洗的同时一边用手揉搓掉清洁面膜,同时为肌肤做一个浅层化的按摩。注意一定要将面膜全部冲洗干净,再仔细洗脸,因为被清洁面膜吸附出的杂质很容易就会残留在脸上,所以当使用完清洁面膜后一定还要仔细的洗脸,最好用温水洗脸,能达到最好的清洁效果。

4、护肤工作

整体工作做完之后一定要记得护肤。可以使用保湿的水乳来轻拍脸部,让其充分吸收水分,防止皮肤老化干燥。或者结束之后也可以敷一个补水面膜,以此来更好的保持水分。

5、注意事项

清洁面膜最好一周使用一到两次,不宜过多。在敷面膜时若肌肤出现灼烧刺痛感,应立刻停止使用,严重时可咨询医生。

以上就是关于 清洁面膜怎么用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 清洁面膜怎么用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