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明成和朱丽结局

明成和朱丽结局

明成和朱丽结局

《都挺好》朱丽与苏明成结局并没有复婚,明成离开中国到非洲工作了。

《都挺好》结局时,苏明成要到非洲工作两年,他与朱丽道别,但并没有说出要和朱丽复婚的事情,苏明成也没说要让朱丽等他,毕竟那个时候的苏明成给不了朱丽想要的生活,等他从非洲回来一定会重新追求朱丽,如果能够重来,他一定会好好珍惜朱丽。

看完《都挺好》后,不可否认苏家一家人都是奇葩,苏明成就像是个“没断奶的孩子”,但他和朱丽离婚真的让人很惋惜,他们的感情也是有目共睹的,之前有争吵也是因为苏大强,最后做出离婚的决定有点过于草率,如果有一方作出妥协,也不会闹到离婚的地步,为二人的婚姻感到可惜。

朱丽与苏明成没复婚成为剧中最遗憾之处,如果他们复婚了,这部剧反倒变得庸俗了,之所以改编成这样,也是给观众留下想象的空间,毕竟很多人都希望明成回来后朱丽还在等他,也有一部分人希望朱丽能够找到一个更好的男人,明成不适合她。

朱丽对明成是有感情的,这段婚姻也是有挽回的必要,只希望两年过后,站在朱丽身边的人依然是明成。

以上就是关于明成和朱丽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明成和朱丽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