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巡回检察组郑天明是做什么

巡回检察组郑天明是做什么

巡回检察组郑天明是做什么

电视剧《巡回检察组》中的郑天明就是检察组的冯森。检察组冯森化名郑天明去破获车库轧人的事件。在暗访过程中郑天明找到了灯泡哥并知道了一些意料之外的事情。冯森也在这次暗访过程中逐渐了解到了更多苗苗失踪案的信息,为破获这个案件提供了很多重要信息。

冯森是检察组的组长,在早年的时候,冯森和张有成是老战友。张友成是现任的政法委书记,为官清廉,也就是张一苇的父亲,十年前,他们在检察院工作的时候成功破获了一起拆迁致死案,当时的死亡人员李美娟被定性为碰瓷而死只获得了少量赔偿,这也引起了李美娟儿子米振东的不满,想要报复两人。

十年之后,张友成成为了政法委书记,冯森也成为了检察组组长,检察组这个部门可以说是关乎很多人的利益,就像是当时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的反贪局,但是许多的事情并不是明面上的那样,碍于检察组组长的身份,冯森化名郑天明去查一些案件,在暗访的途中冯森也了解到了许多案件的线索。

最终,冯森凭借着郑天明这个身份破获了许多案件,冯森也圆满完成了巡回检察组的任务,在所以案件告破后,冯森又被重新调回了省检察院工作。

以上就是关于巡回检察组郑天明是做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巡回检察组郑天明是做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