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西安扇子哥在哪

西安扇子哥在哪

西安扇子哥在哪

西安扇子哥在西安的“书院门”门前,每天五点以后在书院门都能找到他。他每天只画五把扇子,一把五十块。

经常刷抖音的人一定会对这位网红留下深刻的印象,因为扇子哥的眼睛会发光。

扇子哥是正儿八经的科班出身,毕业于西安美术学院。

他一直坚持在书院门给游客画折扇,扇子哥曾说:工匠精神,就是要专注的做一件事情,持之以恒,不忘初心,这也是我们的民族精神。

扇子哥虽然已经成为了抖音上一位有名的网红,但是他却没有走上商业化的道路。

在走红期间,接到全国各地网友的订单,订单量高达30多万把。但是他一个人很难在短时间内完成所有订单量,所以就把部分网友交的定金给退还了。

扇子哥曾说过:“没有心灵鸡汤,谁都不靠谱,只有靠自己,我真的不想成名,我只是一个手艺人,我把我一生的寂寞献给我爱的职业,要耐得住寂寞”。

以上就是关于西安扇子哥在哪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西安扇子哥在哪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