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秦清和左宇霖在一起了吗

秦清和左宇霖在一起了吗

秦清和左宇霖在一起了吗

《幸福,触手可及》中秦清和左宇霖在一起了。秦清和左宇霖之间隔着年龄的差距,秦清是珠宝定制设计师,左宇霖一个刚毕业的大学生。他在宋凛的公司做着市场部的职员,秦清和左宇霖的爱情遭到了父母的反对,但两人没有放弃。

秦清和左宇霖很早之前就见过,左宇霖的一句“我见过你”,被秦清吐槽说这样的搭讪方式太老套。秦清的老师沈老师,是左宇霖的母亲,那时候还是8年前,秦清去给老师交检讨书的时候,左宇霖就在现场,那是他们的第一次见面。

左宇霖是秦清的官配,是宋凛的好下属也是他的好兄弟。左宇霖的妈妈知道儿子有了女朋友,她想要看看儿子女友的照片,左宇霖并不情愿,出了一记损招,把左宇霖和别的女儿的合照给他妈妈发了过去。左宇霖知道母亲对秦清的印象很差,那时候的秦清经常逃课。

左宇霖害怕母亲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是秦清,会让他们分手,他有点害怕也有点胆怯,选择和母亲隐瞒实情。实情终究会有败露的一天。左宇霖开始学着让母亲认可秦清,让他们的爱情可以开花结果。爱情最好的样子不是彼此成全,而是全力的奔赴成为更好的自己,和爱的人站在一起享受生活,秦清和左宇霖有情人终成眷属。

以上就是关于秦清和左宇霖在一起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秦清和左宇霖在一起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