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平凡岁月高歌和张朵朵为什么反目

平凡岁月高歌和张朵朵为什么反目

平凡岁月高歌和张朵朵为什么反目

张朵朵和高歌两人反目是因为二人有竞争的关系。两个人原本是亲密无间的好朋友,但是因为张朵朵是舞蹈团的台柱子,高歌虽然舞蹈也很厉害,但是始终没办法和张朵朵相比,所以两人在舞蹈团一直有一个挣第一的情况,所以也是这样的情况让两人的感情受到了冲击。

原本两个人原来在一起的时候是非常的快乐的,只要张朵朵有什么事那么作为她好朋友的高歌必然会站出来,因为高歌的性格非常的男孩也很飒爽英姿,所以很多时候她就会充当保护伞的角色来保护张朵朵,而张朵朵因为外表出众能力也出众,所以高歌在她的身边往往就会被忽略被别人当做陪衬,后来张朵朵结婚生子高歌才慢慢在舞蹈团里站稳了脚跟成为了台柱子。

但是没想到张朵朵还要重新回到舞蹈团,这个时候高歌的地位就会受到影响,所以两个人也因为这件事感情产生了裂缝。但是高歌这个角色却并不是一个坏人,因为她只是长期处于张朵朵的光环之下,让别人没有办法注意到自己的存在,只要张朵朵在舞蹈团那么自己就只能当陪衬,还好后来高歌通过自己的努力成为了舞蹈团的副团长,她也收获了自己事业上的成功。其实两人并不是真的反目成仇,而是因为巨大的差距以及事业发展的需要才感情疏离的。

以上就是关于平凡岁月高歌和张朵朵为什么反目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平凡岁月高歌和张朵朵为什么反目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