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我的机器人男友乔可铭结局

我的机器人男友乔可铭结局

我的机器人男友乔可铭结局

《我的机器人男友》乔可铭结局并没有和蒋梦言在一起,毕竟蒋梦言喜欢的人是林墨白,至于乔可铭感情处于空白期,他并没有追到自己喜欢的女孩。

蒋梦言这个女孩天性活波,无论走到哪里都会给身边人带来快乐,而且性格直来直爽的,是女朋友的最佳选择,包括乔可铭也很喜欢她。

乔可铭是珠宝设计师,不仅多金还是十足的暖男,堪称年轻有为的代表人物,在很多人心中,他就是男神级别的人物,这样一个完美男人对待感情十分的专一。

乔可铭曾对蒋梦言说过“我只是希望,在你可能结束恋情的时候,回头看看,还有我这个选择”,看到这样的台词不自觉的心疼乔可铭这个角色,看来也是个悲情男二号。

乔可铭并没有和蒋梦言在一起,不过他是第一个发现林墨白是机器人的人,他总觉得林墨白和平常有些不一样,还将这件事告诉蒋梦言,让蒋梦言稍加留意些。

以上就是关于我的机器人男友乔可铭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我的机器人男友乔可铭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