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维生素E能祛斑吗

维生素E能祛斑吗

维生素E能祛斑吗

维生素E只能去除内分泌失调形成的色斑,对于晒斑和遗传的色斑没办法消除,而且维生素E内服比外敷效果更好。

色斑形成原因主要有三点,一是遗传因素,二是阳光暴晒,三是内分泌失调,其中遗传因素形成的斑点很难改变,除非是激光去除手术,但是还会继续长出来,因为这种色斑是基因注定的。

阳光暴晒形成的色斑,是因为阳光白晒皮肤,促进黑色素沉淀,这种晒斑也比较难清除,因为黑色素尚未形成晒斑的时候,只要内服外用一些去黑色素的东西就可以了,形成色斑后就要祛斑,过程十分漫长且效果不明显。

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色斑也是因为黑色素沉淀,人体本身就含有大量黑色素,内分泌失调后加速黑色素沉淀形成色斑,但只要内分泌恢复正常,就不会产生大量色斑了。

维生素E最大的功效就是调节内分泌,所以维生素E只能治疗内分泌失调引起的色斑,最好的祛斑方法是口服维生素E,因为维生素E液体比较油腻,涂到脸上容易闷痘。

以上就是关于维生素E能祛斑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维生素E能祛斑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